close

Whoo 後] 循環秘帖精華

說明一下有了再生秘帖為什麼還需要循環秘帖??這兩瓶是不一樣的唷!~

這瓶強調「加速肌膚裡層水分循環」,在保養前先將肌膚調整成最容易吸收的狀態,以引導後續保養能更快速有效地吸收。它能促進肌膚循環吸收!只要洗完臉後,馬上做好前導保養,就能加強代謝循環能力,皮膚的吸收力也會有如火力全開,大大提升後續保養效果!

其實一開始我在台灣的專櫃有點恐懼,因為他們的東西讓我感覺好高級好貴呀。整間專櫃富麗堂皇!」撲哩~撲哩~」閃亮亮~~俗仔如我真的不敢進去!!以為都是萬元起跳~  

但是懷孕期間我的整個皮膚狀況差到極點~~很乾!!後背也狂冒痘子,非常大恐怖~自己不敢照鏡子,上網看到大家推薦抱持姑且用看看吧!! 擦上秘帖循環精華之後,再滴上一滴化妝水,馬上看到化妝水化開及吸收,哇~~好神奇!!我的臉馬上喝了很多水一樣不緊繃了!或許前導精華這麼多人推薦,就是因為他會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很多人買的原因之一吧!!

秘循精華,他算是導入型精華液,也就是前導美容液。化妝水前使用!

所以我比較推薦秘帖循環精華 和 重生祕帖 一起搭配使用效果比較好~因為韓方原料,可讓肌膚循環活性化,讓皮膚的水生火降順暢,降低皮膚的火氣,提升皮膚的活力,讓肌膚循環活性化。長久使用下來~不管是冷變熱、或是熱變冷的季節交替時都可以維持皮膚在一個很不錯的狀態唷!

IMG_5929 IMG_5930  

從外觀來看秘帖循環的包裝還滿精緻的~而且壓頭式的設計,這算是淺的壓頭,所以不用怕壓太多出來~通常我一次的用量是壓兩下,全臉按摩吸收剛剛好所以我覺得用壓的好用又方便!!秘帖循環質地是偏琥珀色並且帶有點透明感而且乳水的流動性比較高~您也可以看到有一粒一粒的顆粒在裡面,但是抹開觸覺上是感覺不到有顆粒的喔!它很容易推展均勻,按摩後可以完全吸收進皮膚中

IMG_5931  

完全沒有殘留感在肌膚上~ 效果真是讓我驚訝,擦上後膚質馬上明亮,幾天下來膚況也很穩定!況且保養品並不是擦越多越好,肌膚沒吸收,擦再多也沒用用。想要讓肌膚順暢吸收,就要使用前導美容液搭配按摩,皮膚的吸收力會有如火力全開,加速蛻變成水嫩美肌。所以一定要在洗完臉後馬上使用,就會立即感覺到清爽又保濕的效果,若持續使用,肌膚會越來越健康,常保清透明亮光澤。 

IMG_5933 IMG_5936  

 

使用方法:

早晚洗臉後第一道保養步驟,取適量塗抹於臉上,並以手心覆蓋輕拍,可使後續保養成份加速吸收!!

 

試用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 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